行走的吃货-初到英国我们可以在超市买什么?(卡迪夫M&S玛莎篇)

英国玛莎走一波儿,坐标卡村(卡迪夫)。

这款饼干吃起来就是:加了坚果的桃酥!不过吃多了会腻。。

这款意大利饼干厉害了,有一种小蛋饼的味道,加了坚果颗粒感更强。

蜂蜜腰果:甜甜的糖衣包在脆脆的腰果外面,配电视剧什么的简直了。玛莎玉米片,没有Doritos香精味重。红色包装挺辣的。这个薯圈和盼盼吃起来差不多,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…我喜欢它嚼起来的质感。有一款酸奶味的和浪味长得一样的可以尝试一下,个人表示接受不了芝士棒:酥酥脆脆的,咬下去满满的芝士味。蓝莓Muffin: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好吃,特别是深夜赶作业的时候来上一个,又罪恶又满足。
玛莎的面包就是我的最爱这一款脆脆的芝麻皮里面是软软的面包,没有馅,有一股淡淡的牛油味。甜口的欧包,上面都是果干。玛莎家明星产品之一,外脆里软,没馅这款欧包是咸口的,闻起来很香。闪电泡芙泡芙-我室友的最爱,每次必买,见人就推荐:玛莎泡芙必买啊,超好吃,对于我一个不爱吃甜食的人….(她经常吃华夫饼,嘿嘿)咸咸的杏仁:我最爱的坚果。1664啤酒,号称最适合女孩纸的啤酒之一。夏天喝冰啤,撸文章,感觉自己没这么惨。苏打水:假装不是碳酸饮料,减轻怕胖罪恶感。

Leave a Reply

